close
七仙女 顧名思義就是說 有七位漂亮的女生
容我向各位介紹哪七位
分別是:
Grace、Amy、Donna、Eleanor、April、Clara & Cynthia
不好意思,我也是七仙女的一員(但我不漂亮)

我們科系在畢業時,有兩種方式來選擇發表成果
1、專題演講 2、畢業公演
其實七仙女的由來是因為"畢業公演"

我們科系有三個班
而我們班選擇畢業公演的人就只有幾個人
除了Clara以外,其他的六個人都是選擇畢業公演
因為Clara是我的室友,所以每天都會陪我們排練
而我們七個人又聊得很來,就這樣的成為好朋友

七仙女的每一個人,互相的陪著對方經歷過很多事情
我們七個曾說過,哪個人結婚另外六個當她的伴娘
(但現在都還沒有人嫁)

來公開一下照片吧!!


Grace & Eleanor


Grace & Amy


Grace & Clara


Grace & Cynthia

以上四張是去年11月的時候,Grace生日照的
不好意思阿,我很久沒看到另外兩個人(Donna&April)
所以我要放她們舊的照片


右邊身穿黑色的就是April(這張照片是兩年前的)


右邊的就是Donna(這張照片是三年多前的吧)

看完是不是覺得除了我以外,
其他的六位,都是大美人!!

她們就是我的七仙女 = My Best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