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什麼日子勒....
是 我的"最愛"生日啦!


跟你
有很多時候,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清楚的知道 對方的心思
就算跟你分開這麼久 沒有在一起了
但 卻還是有著很好的默契
有時 就連發生的事情 都可以一模一樣
(說真的 我們真的不用感情這麼好)

因為有你 讓我變得開朗有自信
因為有你 讓我的人生充滿的歡樂
因為有你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所以 有你真好
所以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To my dear sweety

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mind
愛你唷

Cynthia

嘿嘿~~給誰的啊?!

----------------------------------------------------------------------------------------------------------------------------

我的"最愛"就是七仙女的其中一員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Clara"

就因為跟她經歷過太多
所以 我們有著莫名的好默契
所以 我們有著很多美好回憶

說真的
真的因為有你 讓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所以 還是那句老話
我要我們在一起,不離不棄喔

生日快樂~My dear Cl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