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你,不要懷疑
明明會聊天,幹麻跟我裝不熟

如果你要跟我裝不熟
好啊!!那就這樣吧

以後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我不差你這一個朋友

哈哈~有沒有搞錯啊
你以為你誰啊
拜託,還有路人會來說你有委屈勒(一整個是來氣我的喔)
委屈~啊是有多委屈啦?!

ps:還挺多人自己對號入座勒,對啦!就是說你啦!

07Aug'08

不錯嘛!還會主動跟我認錯
恩~既然你都認錯了
我也不跟你計較了

但你對我又犯老毛病的話
那就SORRY囉!!

10Aug'08

哈哈~ 大家真的很愛對號入座耶!!
某位人士一直說是自己
但真的不是
因為男主角另有其人!!

但是 我真的很討厭"跟我裝不熟"的人
所以囉~~
誰要再跟我裝不熟....
嘿嘿~~
要裝大家就來裝 看誰厲害
(我可是演員訓練班出生的呢!!)

14Aug'08

你!! 到底在幹麻?!
我不懂你想要做什麼

我不是個愛猜,愛想的人
心機也不是很重!!
我朋友都說我沒有心機!!

拜託你 可以直來直往嗎?!
如果 你要我不喜歡你或討厭你
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我會做的很透徹 讓你清清楚楚的明白
"我討厭你"

如果 你要我喜歡你
那我跟你說 你可以什麼都不做
因為我喜歡你這個人 我才會跟你做朋友
懂嗎?!

17Aug'08
跟你 有一種是朋友 又不是朋友的感覺
這樣的關係 好討我厭

不喜歡這樣 
跟你時而好聊 時而不好聊
到底是有話題 還是沒有話題
我都已經不知道了

我知道你有在看
也是特地寫給你看的

拜託你 真的不要讓我開始不理你
因為 那樣會傷感情!!

18Aug'08
我決定了!!

既然你要破壞我對你的好印象
你要讓我開始討厭你
那我宣布
我們正式成為陌生人!!

我感覺到你在"利用"我!!

所以 我要跟你宣戰
我們正式成為"敵人"

就醬辦!! 再見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24Aug'08
到底是誰在騙人

是你嗎,我的新朋友?!
還是跟你說 我事情的人!?

原來你寧願相信他
也不願相信跟我相處的自己

我很傻眼 你的態度

現在你表現的 是不是只是假象
畢竟 我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

拜託 真的不要讓我討厭你
因為 那樣只會讓我很難過
拜託 真的不要讓我討厭你
因為 我~~~~~~~~

28Aug'08

漸漸的 我發現
我們的關係 其實是很詭異的

時好時壞 是朋友是陌生人
這樣的關係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面對

所以 就醬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01Sep'08

有人問 你是誰?!

你是誰 不重要了

因為 我說了 我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了

只是 你應該禱告的是"不要讓我討厭你"

13Sep'08

要不是電腦壞了
不然 我早就想上來說說你

你這詭異人
不要這樣陰晴不定好嗎?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討厭你
然後就OV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