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Aug'08
雖然今天的活動是成行了
但是~ 唉!!

中午 跟最愛和最愛的同事唱歌
下午 哈哈!!
我們先去買那"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再去逛街

兩男兩女逛街 基本上就是個走馬看花
但是 逛著逛著
看到四個字"買一送一"
哈哈 衝著這四個字
就提議來個"情侶裝"囉!!
我當然是跟最愛一起買!!
最愛的兩位同事一起買!!
結果 從"情侶裝"變成了"團服"
(以後一定要穿制服喔!!)

最愛因為心情不好 一整買個很開心
(人阿!! 在情緒不好時,就是要發洩!!)

晚上的行程 只能用"囧"來形容!!
這麼"囧"的行程 不提也罷!!

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

最愛要出差了!! 等你回來 我們在"一起Go Let's 走(台語)"
還要找其他的仙女!!


14Aug'08
拜託 不要鬧了 好嗎?!
你 你 你 都不確定

那我們的好計畫 到底會不會流局阿?!
我可是期待期待在期待ㄟ!!

我求你 你 你 好心點 好嗎?!
就答應我這小小的要求

我可是很認真呢!!


12Aug'08
希望這個計畫是真的
好久 好久沒有這個念頭了

原本這個計畫是取消的
但是 哈哈
它"死灰復燃"囉

期待 期待 好期待喔!
期待到都轉圈圈了呢!!

"你"也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