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長這麼大年紀,打從出生就住在台北
今天第一次去圓山大飯店
哈哈~好好笑喔!!

還好,我不是沒有見過世面人!!
只是要裝的一附"鄉巴佬進城"樣

今天為什麼會去圓山大飯店勒?!
因為 我阿姨請我們吃飯
她昨天特地打電話來
跟我媽說 今天要請我們"飲茶"
她開了兩個地點
一個是"老爺大飯店"
另外一個就是"圓山大飯店"

我媽就說 她還沒吃過圓山的飲茶
就去圓山吧!!
就醬的!! 終於讓我去了圓山大飯店

台北市知名大飯店
麗晶、君悅、六福、老爺,我都去過了
就差古色古香的"圓山"

至於菜色方面
其實"飲茶"就是吃那些小點心
就不用多介紹
我先承認 我個人嘴巴還蠻叼的
吃完的心得就是"沒什麼!!"
沒有什麼特別好吃!!
就"普普通通而已"
那裡就是吃"氣氛"的啦!!

結帳時,阿姨說今天已經吃過圓山啦!!
下次換吃"老爺"的飲茶
老爺飲茶比較精緻好吃
(我才剛吃飽,已經在期待下次的"老爺")

在離開時,阿姨說圓山差一點要"民營化"
什麼!! 大飯店竟然是"公務員"
媽媽就說"那你要不要換工作阿?!來端盤子!!"
我就說"不要端盤子,我要去客房打掃,還可以拿小費!!"
"這樣不是比較好!!除了月薪,每天都有零用錢!!"
我哥竟然在旁邊,一整個說"笨!!你白癡喔!!"
(不能自己講爽的嗎!?")

這頓午餐吃的超級無敵霹靂飽的!!
不過,我愛吃"飲茶",所以開心
謝謝阿姨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