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Sep'08 跟主惠和雁 去吃奢華燒肉
其實本來我跟雁兩個人約好星期五要去吃麻辣鍋
但是星期二的晚上 主惠在MSN問我要不要"喝兩杯"
一整個心想 好阿 很久沒有跟姐妹喝了
她說要一個可以喝又可以邊吃邊聊沒人趕的地方
想了很久 想到了一家店(為此還跟主惠差點吵起來)
"大河炭火燒肉"


"大河炭火燒肉" 是Bryan的國中同學開的
大河 它是單點的燒肉店
大河 它是吧檯的燒肉店
大河 它是有高級食材的燒肉店
去過好幾次了 東西真的很好吃
食材真的很新鮮 店員人很nice


點餐時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點
所以 我們請店長 幫我們三個人配
只是我有必點的菜 "奶油地瓜燒"
其他的 我都可以(因為真的都很好吃)
而雁想吃"蕎麥冷麵" 但店員推薦"讚歧烏龍冷麵"
至於主惠想吃"鮭魚茶泡飯"
本來想點"辣味噌烤大腸" 但剛好沒有只好作罷
飲料的部份
主惠竟然開口說"烏梅汁"
一整個我和雁傻了眼 不是說要"喝一杯"嗎?!
結果 我們三個人 各點了一杯 "大杯的ASAHI生啤酒"


開始上菜了
第一道 岩蔥牛舌
第二道 烤肉醬牛五花
第三道 岩塩松阪豬
第四道 烤肉醬土雞腿
第五道 肋眼牛排
第六道 皇太子明蝦
第七道 極品干貝
第八道 奶油地瓜燒
外加小健推薦甜點 麻吉
三個女生的第二杯酒 梅酒


我們三個女生自己動手烤完前面四道菜
就請店員幫我們烤
因為 我知道店員幫我們烤的會必我們自己烤的好吃

我要說 明蝦真的大的好吃
   

我要說 干貝真的好新鮮
 

我要說 肋眼真的入口即化
 

這天 三個女生 很HIGH 笑聲貫穿整間店
笑的肚子很痛 兩頰很酸
連同幫我們服務的小健 也都配合我們的演出
主惠想跟我們一樣點第二杯酒
但因原本的啤酒沒喝完 被小健阻止
還被小健說"自己要來喝一杯的 一杯都沒喝完"
最後還是我幫她喝完冷卻很苦的啤酒


幫我們烤干貝時 問我們要不要生一點
主惠說 "干貝生的不能吃吧!?"
小健說 "北海道干貝可以生吃!"
我卻說 "麻煩給她"干貝乾",謝謝!"
雁也說 "麻煩我們兩個不要太熟!!"

 
主惠的"干貝乾"(很配合我們的小健)

我的"奶油地瓜燒"一直被主惠誤以為是"奶油金針菇OR奶油蛤"
我們想知道"奶油地瓜燒"熟了 會怎樣
小健就因為主惠一直認為它是奶油蛤 所以跟我們說"會跳起來"

 

最後加映的麻吉 是小健推薦給我們的
我們還跟他說我們很飽 請他不要拿太多
他小聲的說 "我可以幫你們吃!!"
所以 麻吉切成四小條 他幫我們烤
麻吉配他們家的黑糖醬加花生粉 好對味唷!
原本連同小健一人一條 可是雁的麻吉卻在沾完醬後跳樓自殺了
小健很可憐的犧牲他的 (其實還是可以吃 只是他說不要了)   

最後 吃飽喝足 小健幫我們整理桌面
看到了主惠的"鮭魚茶泡飯"沒吃完
"梅酒"也沒有喝完
我跟雁兩個人 很配合的請小健把這兩樣東西留著
硬是要主惠把他們吃完
飯是吃完了啦! 可是酒勒 還是雁幫她喝完的


主惠 妳真的很遜ㄟ
找人喝一杯 卻比我們兩個先醉
找人喝一杯 卻每一杯都沒喝完

 
(這才第一杯 眼睛也太醉了吧! 不會喝 就不要找我們喝嘛!)


這天 真的不誇張的開心 好笑 好HIGH
隔天早上 一整個喉嚨沙啞 有點痛(雁也是)


三個人 都覺得東西真的很好吃
三個人 都覺得小健真的很配合
三個人 都覺得笑的真的很誇張
總之 這一天 我們吃的很開心 笑的很開心


以後有可能 都會去那 吃好吃的 也一定會笑的很開心

  
(左邊是小健 右邊是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