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跟克拉拉有個下午之約


中午 我們先享用了 好吃的麻辣鍋
那家麻辣鍋的特色 我個人覺得是蕃茄鍋
吃的到番茄 喝的到番茄 一整鍋都是番茄
那個湯 真的好好喝喔
麻辣鍋 也很好吃 感覺上也不像其他家的
有些麻辣鍋 越煮會越濃稠 但他的不會
但是 克拉拉卻不能"安安靜靜"的享用
因為她的電話一直響
直到她老闆打來後 電話就再也沒有響過了
其實那時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該是離開看電影了


看電影 看什麼電影 當然是最近很流行的
"海角七号"
我們選下午四點的場次
這部片 已經上映很久了 但他還是滿的
這麼冷門的時間 還是有一堆的人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還是跟克拉拉一樣阿?!)

"海角七号"
我不會形容對它的觀後心得
只能說 它真的是一部好片
就像大家說的 好笑又感人
經典的 就是"茂伯"的"我是國寶"
一直掛在嘴邊的講 深怕沒人知道
劇中每個人的角色都有意義
剛開始一直不懂"林曉培"她存在的意義
但看到最後 才知道她的意義是多麼的重要
導演真的很厲害 每個伏筆都留的剛剛好
"海角七号"真的是部好片


本來看完電影是沒有節目的
但早上 克拉拉跟我說她同事要來找我們吃飯
我們看完電影 他們也快到了
其實 我們兩個人根本不餓
(因為我們中午吃到三點)
但是很配合的跟他們一起吃Chili's
她同事 廢魚跟阿猴
我常常聽她提到 也看過照片 所以很好認


廢魚 他真的很搞笑耶 連點個餐都搞笑到不行
阿猴 他也很配合廢魚 反正也是個搞笑咖
真羨慕 克拉拉有這樣的同事 每天都可以笑個不停
他們兩個很犧牲自己的形象(還是本來就沒形象)

  


從來沒看過男生可以這麼愛拍照
愛拍照就算了 還是愛搞偷拍這招
怎麼會吃完一餐笑的很累  


他們真的好好玩 好好笑喔

 

"妳的"比"我的"來的好玩
羨慕 我好羨慕妳唷
以後我也要跟妳們一起出去玩啦
我要跟 我要跟 我一定要跟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