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我
我真的就只想做自己


我知道 很多人都說我有後台
我知道 很多人都說我認識大頭
我知道 很多人都說我~~~


沒錯 我是認識大頭
但 我只能說"人在人情在 人不在 什麼都是屁"
可以相信我說的嗎?!


我只想靠我自己
我只想證明我可以

畢竟一堆的人 並沒有跟"他"共事過
畢竟一堆的人 也都只是到處"聽"來的


"他"在很多人眼裡是優秀的
所以我的心中有到無形的壓力
我知道 一堆人 在等著看我"能力"
這些種種的壓力 不是"你們"這些平凡人能理解的
可以不要一眛的羨慕有後台、有背景的人 好嗎?!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有後台才會說這種風涼話
可是 今天換個角色 你變成我
會希望 一天到晚 都有人在你背後想要抓你的"小辮子"嗎?!


我只是不想要丟"他"的臉
我只是不想要丟"他"的名聲
我真的只想要這樣 我就是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