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g Bling 是我的最愛

我愛那一閃一閃的光澤感
尤其是在陽光下,燈光下
有一種"我最耀眼"的感覺
所有人會忍不住對你行注目禮

剛開始流行貼鑽時,我就愛上了
因為費用太高,打消了花錢消費的念頭
從那時,開始慢慢的研究
我發現我自己也可以貼且花費比較少
就這樣 貼鑽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去年,因緣際會下終於接觸了"水晶指甲"
或許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因為JOLIN而要做指甲
是她 讓我知道"水晶指甲"沒錯
但也因為"水晶指甲"的Bling Bling
讓我愛上"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有很多好處,以後再詳細說明

最近,我認真思考過了
我愛水晶指甲,貼鑽,也愛串水晶珠
所以請叫我"手工藝達人"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決定了!! 我要去學"水晶指甲"
目前沒有打算離職做專職美甲
我沒有要賺錢 我只是因為我"愛"
以後 我會看情況而做

所以希望認識我的人
來這裡報到 告訴我 你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