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 你買了多少?!

每年到了這個秋高氣爽時候
就知道一年一度百貨公司大戰"週年慶"到來了

但是真正讓女生瘋狂的是"化妝品"
除了幾個日系品牌 有百貨公司聯名卡有九折以外
其他品牌平日都沒有打折
但週年慶時 所有品牌皆有折扣
就算沒有折扣 也有出特惠組
外加買千送買的活動
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這時 "刷紅了眼"

今年 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所以個個廠牌 都出了很多優惠的組合

前幾年的我都會花上一大筆錢在這上面
但是彩妝方面 根本一年之內都用不完
所以今年決定不要花大錢在彩妝上
只買了一些保養品和底妝類的
(剛剛好都用完啦)

因為有聯名卡的關係
所以百貨公司都會寄"廣告"
(為什麼稱廣告勒 因為對男生來說是廣告 是禍害)
而我沒事就拿出來看看
每次都會發現一些不錯的組合

YSL 化妝品櫃 目前台灣只有新光三越信義A8才有
之前在香港就想買他們家的眼影
可是因為還有很多眼影都沒有用完
所以就作罷!!

但 有天翻著週年慶的目錄 看到了吸引我的特惠組
YSL雙色眼影組 NT1600
(雙色眼影、睫毛膏(正貨)、30ML雙效卸眼唇液、迷你眼線筆、YSL化妝包)
YSL單色眼影特惠 NT990
(單色眼影、唇蜜(正貨)、迷你眼線筆)
你說划算不划算!! 沒錯 我又淪陷了

而且YSL的雙色眼影(紫色) 我在日雜看到時就愛上了
這次又這麼划算 怎麼可以錯過呢!!


(裡面還少了一枝YSL迷你眼線筆(正在用)、和唇蜜(特地挑我媽的顏色送我媽)


(很美的紫色 根本不捨得用)


(雙效單色眼影的紫色也很美 櫃姐推薦)

至於Paul & Joe
我買的只有底妝和保養品

今年的我很收斂 不敢買太多
一來房間已經放不下了
二來錢都拿去買了我的LV
三來我沒那麼多眼睛啦!!

不要再買啦!!在買就剁手指啦!!

最後一波週年慶在新光三越站前館
還沒有衝的人 要快喔!!
買千送買真的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