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咖偶像


阿Ken & 納豆

沒有原因的喜歡他們 而且還是他們一出道就喜歡


我個人超喜歡納豆
因為我覺得他人長的好短好可愛唷
又超級無敵霹靂有自信

至於阿Ken 我喜歡他也是他長的好特別
好像一種動物(是青蛙嗎?!)
 


話說 Bryan有個朋友 剛好是阿Ken的親哥哥
去年中秋節 我跟Bryan在家樂福碰到Ken哥哥
那時 我就跟Bryan說 我要認識他們


上星期五 Bryan剛好跟Ken哥吃飯
看到他時 Bryan他介紹他哥哥給我認識時
這是"阿Ken的哥哥"
Ken哥不是挺開心的說"我有名字!!"
害我不好意思 又不能說 我想認識阿Ken
(其實 我比較想認識納豆!!")


說巧不巧的 就在前幾天
我們有一群人 在遼寧街吃飯
在離開時 看到隔壁店家 有電視台在拍
我看了一下 發現是"阿Ken"ㄟ
我就在旁邊亂叫的說 我喜歡你之類的
(儼然成為一位小fans)


Bryan還在旁邊說"我認識林XX(Ken哥的名字)
阿Ken就說"沒錯!!我是林XX的弟弟"
(其實他們在拍片)
要不是阿Ken旁邊的助理們阻止
我還真的要跟他拍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