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Oct'08 雖然一號風球解除 但卻下著大雨

休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 才叫做真正的休假
而我 這天 還是睡到大家都起來了 我才肯起床

Junie晚上還要回台北 所以先等她把行李整理好
大約快中午11、12點了(可見我睡的有多晚)
依照慣例 先來個自以為的Brunch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大家決定先在家附近
吃個"他媽的!粥粉麵飯!"


(牛腩撈麵外加凍鴛鴦 牛腩夠軟爛 好吃)

吃完飯 Junie要先去ifc 機場快線預先報到櫃檯check in
先把行李check in後 就可以安安心心的逛街 她的班機是晚上七點多的
(基本上 對我們拿ID票的人 不適用)

既然到了ifc 就來逛個著名的ifc mall
裡面有著著名的ZARA(是西班牙品牌) 其實跟MANGO很像
這品牌跟H&M一樣 台灣都沒有 所以這也是我的計畫之一
在這裡 其實看到了好幾件衣服 我很想買
但是 小size沒貨 要不就是太大件 害我還是兩手空空的出來

兩位男士看到我們從裡面走出來 就跟我們說
現在天氣好像還不錯 要不要去坐個天星小輪到九龍去走走


(Alex & Junie 而我在旁邊樂當觀光客的在拍照)


(在船上往香港島拍 這就是天星小輪的港口 看的出來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下了船 第一個看到的是 "王老吉涼茶"
"王老吉涼茶" 其實就跟台灣的青草茶很像
但在天氣很熱 一喝就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這是我去年去上海才認識的飲料 "我的最愛"超愛的
(之前有篇接機篇有提過)


(這是我特地照的 送給我的最愛)

到了九龍 看到的第一個建築物 就是大名鼎鼎的"海港城"
但因為 我真的不想在逛MALL了 所以就開始亂逛
從九龍的旺角開始邊走邊逛
中途 我肚子餓了 想找小吃來吃吃
可是香港看來看去就是"咖哩魚蛋" 好無趣
(那時超想吃鹽酥雞或炸雞排)
突然 看到了賣"雞蛋仔" 其實就跟雞蛋糕一樣
買了 想說開心的享用 才吃第一口 就想丟了
超難吃的 沒雞蛋味就算了竟然還是冷的
其實這時下著雨 所以心裡氣到一個不行

雨越下越大 離Junie趕飛機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離開了旺角 回ifc把Junie送上機場快線
這時我發現 有個告示牌顯示著"黃色暴雨警報"
原來是有暴雨警報 難怪一整天都在下雨 好討厭喔!

既然下雨 就不要亂跑 所以決定晚餐就在JUSCO隨便吃吃
認識我的人 一定覺得我說隨便吃吃 一定不隨便
厚 那你們可就錯了 是真的無敵霹靂超級隨便


(依序是烤雞翅、廣東燒鴨、握壽司、上面是類似台灣鹽酥雞會賣的炸魷魚)


(雖然大版燒是現做的 但是炒麵是冷的 難吃)

東西不怎麼好吃就算了 最糟的是我們還是站著吃
一整個心裡想 我是出來玩的 為什麼這麼倒楣
遇到颱風 下大雨 還要站著吃不怎樣的晚餐
(因為太不開心了 所以就跑去買提拉米蘇 花了我HKD$32
再台北 我才不會花這麼多錢買勒 重點是 我還忘了吃)

吃完飯 既然都已經到了JUSCO 那就在買啤酒回家
畢竟Alex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也沒有買很多
而且大家連走了兩天 也都累了 喝完就睡了

唉 就這樣要回台北 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