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醬 又過完了一年
好像什麼都沒有做的 就醬過完了

各位 有沒有回頭好好想過 今年到底做了什麼?!

我本人 已經好好的 仔細的 想過了
答案就是 什麼也沒有 好糟唷!

今年 我又是渾渾噩噩的過完了!!

本人是一個超級三分鐘熱度的人
永遠都是只有一開始的時候很熱衷
過了三分鐘 哈哈 我就當什麼也沒發生
(但是"偶爾"還是會在拿出來"玩一下")

這個壞毛病 我也很討厭
可是我又不喜歡一直在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 要把事情做好 真的要"堅持、執著"
這四個字 似乎是邁向成功的"關鍵"

現在 我要把這四個字 送給自己
讓自己可以邁向"成功"

 

每到了 年底都要謝謝一些人

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這些愛我 我愛 討厭我 我討厭的人
人與人的相遇 是緣分

而就算 討厭我 我討厭的人 在我身邊出現
我相信 這也是一種緣份
所以 我感謝這些人的出現

愛生氣 是大家對我的形容
連我的好姐妹也都醬形容我(還說是我的特色)

在這裡 我要跟大家說 對不起
常常遇到 我不喜歡的事 我就會生氣
所以就亂發脾氣啦

我個人 是一個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
我也知道這樣對自己很不好

但是 我想問會隱藏情緒的人
這樣的隱藏 不會累嗎?!
明明就不高興 還要裝
這樣演 我真的很不會

或許 我的直接傷害了很多人 也傷害了自己
但是 我真的很不會也這樣的戲碼

我很佩服我身邊的某位小姐
明明很難過 明明很想哭
卻可以一滴眼淚都滴不出來
明明很生氣 明明想大叫
卻可以憋住 什麼也不說

妳的忍功也太厲害了吧
妳知道嗎 看妳醬 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在我面前大哭
我真的很希望 你可以在我面前大叫
告訴我 妳有多難過 多生氣

我希望妳可以"輕鬆一下"好嗎?!

 

在每年的最後一天 老樣子的許個願吧

願未來的一年 經濟可以復甦
願未來的一年
我身邊的人可以平安、幸福、快樂
我的三分鐘熱度 可以變的"堅持、執著"點
我的愛生氣 愛亂發脾氣 可以改變
(好朋友們 可以在我生氣時 拉我ㄧ把嗎)

祝福
認識我 我不認識 愛我 我愛 討厭我 我討厭的人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